南航调配航班运力 滞留白云机场旅客已基本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7:3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1月31日广州消息:南航精心调配航班运力,调遣波音777、空客330等大型飞机,组织加班补班,快速疏散旅客,截至1月31日下午17时,滞留广州白云机场的旅客已基本疏散完毕,取得抗击雪灾战斗的阶段性胜利。

  南航发挥运行基地多、航线网络密集的特点,采取联动飞行、互为置换的方式,发挥协同效应,1月25日至30日,调集无法前往关闭机场的20多架飞机,为湖南、湖北等分公司代飞航班111班,向机场正常运行的各地输送旅客。在1月30日长沙、武汉等机场趋于好转的情况下,加班80班次,补班20班次,调机14班,将旅客疏散到目的地,仅输送前往长沙的旅客2000多人,前往张家界旅客近800人,调用容纳376个座位的大型客机B777旅客,将滞留武汉的旅客全部输送完毕。1月31日组织加班89架次,补班39架次,发挥航空业反应迅速的优势,满足返乡旅客的乘机需求。

  至截稿之时,南航滞留在各机场的旅客已得到有效疏散,防冰抗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冷空气的再次南下,将再次考验南航的应对能力和反应能力,南航高层亲临一线,着重强调:再接再厉,全员行动,夺取防冰抗灾第二阶段的全面胜利。(南 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