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和海湾航空达成24架787梦想飞机购买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5:10 新浪航空
波音和海湾航空达成24架787梦想飞机购买协议
资料图:波音787客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1月19日,波音和巴林国家航空公司海湾航空公司的谈判于今天完成,该公司最多将购买24架波音787梦想飞机。如果所有意向订单得到落实,按目录价格计算订单价值将达到约39亿美元。这笔协议包括直接购买16架787并保留另外8架787的购买权。

  2007年,海湾航空和波音进行了大量的飞机采购分析,以深入挖掘787的优势。与同级别其他飞机相比,787油耗最低并由于革命性地采用复合材料结构而降低了维修成本;此外,其内饰功能性与舒适性使梦想飞机更为畅销,从而使787得到了全世界航空公司的认可。作为航空史上销售最快的新飞机项目,自2004年项目启动以来,已有56家客户订购了857架787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