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对ARJ21下线表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8:23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由中国一航自行研制生产的中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支线客机ARJ21-700飞机总装下线仪式于2007年12月21日在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上海集团上海飞机制造厂举行。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对ARJ21下线表示祝贺:中国第一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支线飞机ARJ21正式下线。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作为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对中国航空工业迈出的划时代意义的一步表示祝贺。一直以来,国航都非常支持中国民族航空工业,ARJ21支线客机将成为中国航空工业走向世界的桥梁,也是中国航空工业腾飞的第一步。国航愿与中航一集团的航空人一道,为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专题:ARJ21总装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