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对ARJ21下线表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7:5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由中国一航自行研制生产的中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支线客机ARJ21-700飞机总装下线仪式于2007年12月21日在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上海集团上海飞机制造厂举行。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对ARJ21下线表示祝贺:中国第一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支线飞机ARJ21于21日总装下线。作为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对国产的首架支线客机下线表示祝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航空运输增长最快的航空市场之一,中国的航空工业也在茁壮成长,喜闻ARJ21还未下线就已经获得71架订单,作为中国的航空企业,我们感到由衷的喜悦.同时,我们也将全力支持中国民用航空事业与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我们期待着中国大飞机早日研制成功!

  相关专题:ARJ21总装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