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专家21日13时做客新浪聊ARJ21飞机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6:21 新浪航空
航空专家21日13时做客新浪聊ARJ21飞机下线
李广义

航空专家21日13时做客新浪聊ARJ21飞机下线
张宝鑫

  12月21日中国第一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支线飞机——ARJ21新支线飞机将完成总装下线,这是世界上第一架完全按照中国自己的自然环境来建立设计标准的飞机,在西部航线和西部机场适应性上具有很强的优势。

  12月21日13时,新浪航空特此邀请航空专家李广义,张宝鑫做客新浪航空专家访谈栏目,谈ARJ21新支线飞机完成总装下线对中国航空工业以及中国航空市场的意义。欢迎各位网友参与交流敬请关注。【请在此提问】。

  嘉宾简介:

  李广义,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1984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曾任《航空周刊》和《航空世界》刊物主编,这两种刊物先后多次获得国家级、科工委和部级优秀科技期刊奖。现从事航空情报研究与咨询工作,其所负责与参加的研究成果多次获得部级奖励。

  张宝鑫,《航空世界》编辑兼首席记者,《中国军工》、《防务周刊》记者。从事航空科普工作5年,先后发表文章近100万字;参与编译、出版《通用航空》系列丛书,该书第一时间填补了我国通航领域图书的出版空白;还参与了我国首次绕月飞行“嫦娥一号”计划的媒体发布,新闻审查等重要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