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首架新购A330豪华商务客机落户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03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12月15日,南航引进的首架空客A330型客机从法国图卢兹飞抵深圳机场,并正式投入运营。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宗衡,南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出席了在深圳机场的接机仪式。

  刘绍勇在致辞时表示,南航在近年来坚持加大在深圳地区的运力投入和基础建设。据悉,南航共购买了10架A330-300飞机,其中5架A330豪华客机投放深圳,将更好地服务深圳公商务旅客。

  价值百万座椅打造人性化服务

  据悉,该机型专为商务旅客度身打造的头等舱配备了全新的豪华平躺式座椅,不但具有绝佳的舒适度,且具备功能齐全的个人办公辅助设备,包括卫星电话和座椅电源等,每个座椅造价高达100万元人民币。

  空客A330飞机拥有“空中最安静客舱”声誉。该机拥有独一无二的4座超豪华头等舱,创下多项国内民航机队之最:第一,舱内取消了行李架,提升了

天花板的高度,即便身高两米的人挺直腰板,也丝毫不会感到局促,这在国内机队中尚属首例。第二,每个超豪华座椅造价100多万元人民币,由Contour公司专门为南航A380、A330、B787飞机研制,目前只有南航A330飞机拥有这种豪华座位。第三,豪华座位宽敞而舒适,并注重保护隐密性,座位上的
液晶
屏和小桌板都属于国内最大。座椅上还有电脑电源,可以在飞机上办公。此外,A330飞机经济舱上还设有婴儿摇篮,这是该飞机上最人性化的服务设施之一。

  豪华飞机提升企业

竞争力

  今年11月15日,南航加入了世界三大航空联盟之一的天合联盟,此举意味着南航已逐渐步入世界一流航空公司阵营。A330-300型飞机的引进是南航加强航线枢纽网络建设、市场营销网络建设以及服务保障网络建设,实现向国际化规模网络型航空公司转型的重要举措之一。A330机型的加盟,不但能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充机队力量,丰富机型种类,同时将提高公司的运营能力和运营灵活性。基于A330-300机型的优越性,南航将该机型首先放在公商务旅客较为集中的深圳-北京和深圳-上海往返航线上。

  据悉,第二架A330将于12月21日抵达深圳,另外三架将在2008年陆续交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