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百万元的平躺式座椅现身南航A330型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11:4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15日专电(王丹)南航引进的首架空客A330-300型客机15日正式投入上海至深圳航班运营。引人注目的是飞机的头等舱不仅舒适,而且配备了全新的豪华平躺式座椅、功能齐全的个人办公辅助设备,包括卫星电话和座椅电源等。

  空客330系列飞机拥有优良的性能,且拥有“空中最宁静客舱”声誉。南航这架A330-300型客机头等舱内的豪华平躺式座椅呈蚕茧形,能够使旅客有相对私密的个人空间。只要按一下按钮,座位就会自动打开,成为一张舒服的床。头等舱还取消了行李舱,提升了头等舱天花板的高度,使整个头等舱更明亮和宽敞,身高两米的乘客在这里也可以挺直腰板。头等舱和公务舱每个座位还配备了可调阅读灯,能为旅客提供更人性化的局部照明,侧台上的电源插座可为旅客提供个人电子设备电源,旅客可自由使用自带的手提电脑等设备。这种座椅每台造价高达100万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