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航空公司互换乘务员 大韩空姐南航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8:33 新浪航空
中韩航空公司互换乘务员大韩空姐南航上岗
资料图:南方航空公司乘务员为乘客服务

中韩航空公司互换乘务员大韩空姐南航上岗
资料图:南方航空公司首批A380乘务员

  新浪航空讯 12月18日,南航CZ337航班上出现了一位身着特殊制服的乘务员,让旅客非常好奇。来自大韩航空公司的LEE JIHYUN身着粉蓝色套装制服,佩戴着不一样的发卡和丝巾,与身着玫红色制服的南航乘务 员一起,笑容可掬为旅客提供了优质服务。与此同时,在韩国大韩航空公司首尔至北京的KE853、首尔至广州的KE5815航班上,也首次出现了身着深蓝色制服南航乘务员靓丽的身影。

  来自国际上知名航空公司的乘务员首次在南航上岗,同时南航乘务员也走出了迈向国际的新步伐,在大韩航班上为旅客服务,是南航开展优质服务年活动,大力推进服务保障网络建设以来,为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采取的新举措,标志着南航与外航合作日益紧密、走向国际化的一个新开端。

  据南航与大韩航空签订的互换乘务员协定,互换乘务员的飞行在韩国至中国大陆的航班上实行,首次互换飞行将实施6个月,均在对方航班经济舱上承担安全和服务工作,或者在高舱级担当观察员。南航乘务员主要在大韩航空首尔至广州、首尔至北京、首尔至长沙三条航线上服务。大韩航空公司乘务员主要在南航广州至首尔航线上服务。

  南航目前已挑选40名乘务员到大韩航空参加了期三周的安全、服务差异培训,她们将分6批到大韩参加航班飞行。而来自大韩的LEE JIHYUN等乘务员已于11月26日至12月6 日在南航参加了差异培训,之后将分批参加南航的航班飞行。

  南航与大韩空姐互换,此举旨在互相学习借鉴对方的安全和服务管理经验,深度体验

中韩之间的文化差异,从旅客需求出发,在航班上更好地为中国和韩国的旅客服务。

  自南航加入世界航空联盟天合联盟以来,不断加快公司国际化、市场化、网络化和

信息化步伐,致力于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据了解南航将在市场营销、改善服务、推广品牌等方面,与天合联盟所有成员公司一起进行深度合作。预计南航将来会与更多的国际航空公司开展互换飞行,为旅客带来更愉悦的旅途体验。(通讯员 袁利平 叶才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