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12月在沈阳至厦门成都航线推出3折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2:42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吴妍焱 通讯员 曹雷)12月5日,记者从南航北方分公司获悉,虽然12月圣诞节即将来临,但是机票的价格却没有明显上涨,这期间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在部分线路上仍可以购买到低至3折的机票。

  据介绍,从12月开始,南航北方分公司在沈阳至厦门、成都航线推出3折机票,机票的价格仅为570元和620元,而这一机票的价格已非常接近火车的票价,并且还能为出行的旅客节省很多旅游时间。除上述两条线路外,南航北方分公司在沈阳至深圳、广州等多条航线推出了4折机票,圣诞、元旦前期北京航线推出部分航班5折特价。同时为鼓励辽沈地区市民选择冬季出游,南航北方分公司与沈城各大旅行社共同推出“水墨江南”、“茶马古道”、“天府冬韵”、“南海明珠”等多种团队与自由行旅游产品。具体情况,旅客可拨打95539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