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CAE成立飞行员培训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04 新浪航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世袭1000公务机

  新浪航空 蒙特利尔和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11月20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CAE正式签署了成立合资公司的协议,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鸿(Phenom)100超轻型和飞鸿(Phenom)300轻型喷气式飞机客户提供全面的飞行员和地面机组人员的培训。新公司被命名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CAE培训服务有限公司(ECTS)。

  根据协议条款,合资公司将为飞行员和维修技师提供初级和复训培训服务。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鸿(Phenom)系列飞机飞行员提供的初级培训项目计划分别于2008年3季度和2009年1季度在CAE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飞行模拟(SimuFlite)公司和位于英国的伯吉斯山培训中心启动。

  “CAE公司培训方面的专业技能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产品知识相结合将会为我们的飞鸿(Phenom)客户提供最好的市场培训解决方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客户培训主管Simon Newitt说。“我们相信飞鸿(Phenom)培训项目将在超轻型和轻型喷气式飞机市场内为培训设置尺度。”

  CAE公司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共同合作为客户提供一个由高素质教员组成的培训小组并保证课程内容满足项目的需求。为了支持飞鸿(Phenom)项目,CAE公司同意生产两台飞鸿(Phenom)全动式飞行模拟器,并分别将它们配置在CAE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SimuFlite公司和位于英国的伯吉斯山培训中心。除此之外,CAE还会把CAE 飞行培训装置(Simfinity™)技术和装备结合到飞鸿(Phenom)培训项目中去。

  “CAE公司已经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机提供了近十年的全套培训解决方案,”CAE创新和民航培训及服务总裁Jeff Roberts说。“我们期待能共同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创新性超轻型和轻型飞机客户提供客户化的,高品质的培训。”

  飞鸿(Phenom)100可搭载8名乘客,其飞行高度为41000英尺。飞鸿(Phenom)100有望在2008年年中投入使用,按照2005年1月的经济条件,该飞机预计售价为298万美元。飞鸿(Phenom)300可搭载9名乘客,其飞行高度为45000英尺。预计该轻型喷气机将于2009年年中投入使用,按照2005年1月的经济条件该飞机的售价665万美元。

  为了对遍布美国各地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客户提供支持,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CAE公司正就扩展他们之间的合作以便将E-喷气飞机家族中的E170/190系列飞机和世袭(Lineage)1000公务机客户的飞行员培训项目纳入其项目培训课程中一事进行研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