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NAS航空选购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式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6:0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7年11月12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沙特阿拉伯的NAS航空公司签署了5架E190 E-喷气系列飞机的购买订单,同时该航空公司还拥有另外5架飞机的承诺定单。该协议还包括另外12架同机型飞机的购买权。以2007年1月份经济条件为基础的这笔E-喷气系列飞机确认订单的目录总价值为1.725亿美元。如果全部的承诺订单和购买权转为确认订单的话,此笔订单的总价值将达到7.59亿美元。

  NAS航空公司还与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公司(GECAS)签署了一份运营另外5架E-喷气系列飞机(3架E190和两架E195)的租赁协议。

  “NAS航空公司的商业运营模式是低成本航线运营和对乘客高标准地面和机上服务的完美结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说。“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根据这样一个严格标准的结合为NAS航空公司提供他们需要的理想机型。我相信他们会发现E-喷气系列飞机的灵活性、低运营成本和出色舒适度是一个真正吸引人的结合。”

  NAS航空公司订购的全部飞机均为舒适的单座舱布局,其中E190有114个座位,E195有118个座位。该航空公司的E-喷气系列飞机将以利雅得的哈立德国王国际机场(KKIA)为基地。

  “我们非常积极的发展计划需要合适的飞机来实现,”NAS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Ed Winter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系列飞机在中东地区的运营背景已经经过证实。该背景与这些在预算航空公司、干线航空公司和支线运营商旗下运营的飞机多样性的结合让我们坚信E190和E195是我们运营的最完美飞机。”

  NAS航空公司将通过GECAS的租赁协议于2008年2月接收其首架E-喷气系列飞机。该公司计划将飞机配置在其正在成长的国内和支线市场上。成立于2007年2月的沙特阿拉伯首家预算航空公司的NAS航空公司通过快速的成长已经成为该国际第二大航空公司。该公司目前以一支拥有7架飞机的机队为沙特阿拉伯的21座城市提供航线服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系列飞机将使该航空公司的每周航班数量从70增加到358。

  关于NAS航空公司

  隶属于国家航空服务公司(NAS)的NAS航空公司是沙特阿拉伯最新最经济的点对点航空公司。这家100%无票航空公司为每个人提供可承受的低票价旅行的机会,同时还保证了优质的服务标准。NAS航空公司是沙特阿拉伯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其总部位于利雅得的哈立德国王国际机场(KKIA)。该航空公司的全部飞机均为单座舱布局。NAS航空公司目前主要飞往国内的目的地,并计划使用E190和E195喷气式飞机拓展飞往中东地区其他区域的航班服务。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www.flynas.com。

  关于GECAS

  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公司(GECAS)是通用电气公司麾下的美国和爱尔兰商用飞机融资和租赁公司,拥有一个由1,400多架飞机构成的机队,向全球约70个国家超过225家航空公司提供租赁服务,并且为其他的一些公司管理近300飞机。GECAS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机队和融资服务,包括经营租赁、债券融资、

发动机租赁、航材融资和管理以及飞行员培训等。GECAS目前在全球23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www.gecas.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