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迪拜航展收获11亿美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43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7年11月15日,随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布了来自全球9家客户超过11亿美元的确认订单之后,2007迪拜航空展落下帷幕。尤其要说的是世袭(Lineage)1000超大型公务机,最近非常成功的获得了来自三家客户(阿玛尔·阿卜杜勒·贾利尔·奥尔·法西姆、奥贾巴尔航空公司和“猎鹰”航空服务公司)的7架飞机的确认订单。

  在航展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公布了4家客户(奥贾巴尔航空公司、格罗巴利亚集团和白金公司)订购的7架莱格赛(传奇)600飞机和“猎鹰”航空服务公司、格罗巴利亚集团和DANA航空公司订购的37架飞鸿(Phenom)喷气式飞机的确认订单。

  “中东地区正在继续成长为当今最重要的公务航空市场之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执行副总裁阿方索说。“我们在迪拜航空展上展示我们完整的公务机系列产品,参观者们第一次看到了世袭(Lineage)1000和飞鸿(Phenom)300的全尺寸实体模型的座舱。我们非常高兴可以看到我们的产品受到热烈的欢迎,并公布价值超过6.23亿美元的51架飞机的确认订单。”

  在商用航空方面,沙特阿拉伯的NAS航空公司订购了5架E190喷气式飞机。该航空公司还与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公司(GECAS)签署了一份运营另外5架E-喷气系列飞机(3架E190和两架E195)的租赁协议。

  除此之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维珍尼日利亚航空公司还签署了7架E170和3架E190飞机的购买协议。该协议还包括另外6架E190飞机的承诺订单和8架E190或E195喷气式飞机的购买权。

  “在2005年我们向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出售第一架E170之后,我们的E-喷气系列飞机在中东地区取得了的成功一直在延续,”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说。“NAS航空公司的订单再一次适时地证明了该系列飞机适合实际上从干线到低成本和支线航空运输等每种运营模式的多样性。”

  这些E-喷气系列飞机确认订单的累计总价值为4.79亿美元,加上公务航空市场的订单,总值已经超过11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