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奥贾巴尔航空出售7架公务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5:5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7年11月12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的奥贾巴尔(Al Jaber) 航空公司签署了5架世袭(Lineage)1000和两架莱格赛(传奇)600公务机的购买协议。这笔协议的目录总价值为2.6557亿美元。如果全部的承诺订单转为确认订单的话,此笔订单的总价值将达到3.7688亿美元。

  “对于充满信心的奥贾巴尔(Al Jaber) 航空公司选择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喷气式飞机来扩大其机队规模,我们感到特别的荣幸。这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公务机在中东地区最大的一笔订单,同时也是我们产品达到该地区客户满意度的一个有力证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执行副总裁阿方索说。

  这笔订单是在11月11至15日举行的2007迪拜航空展期间公布的。奥贾巴尔(Al Jaber) 航空公司将于2009年2月接收其首架莱格赛(传奇)600飞机,第一架世袭(Lineage)100的交付时间预计为2010年5月。这些飞机将被用来提供预约的包机服务。

  “我们对何种飞机将成为支持我们发展的最佳机型进行了仔细认真的评估,”奥贾巴尔(Al Jaber) 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默汗默·德欧贝德·奥贾巴尔(Mohammed Obaid Al Jaber)说。“我们衡量的主要标准是该飞机是否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舒适度以及该飞机的整体性能如何。经过我们几个月的评估,世袭(Lineage)1000和莱格赛(传奇)600飞机最终成为我们的最佳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