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邀请优秀残障青少年赴韩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8:44  新浪航空
北京市选拔10位优秀残障学生和二线残奥运动员,以及陪同人员、带队老师共20余人,赴韩国济州岛与当地残障青少年开展交流活动
    北京市选拔10位优秀残障学生和二线残奥运动员,以及陪同人员、带队老师共20余人,赴韩国济州岛与当地残障青少年开展交流活动

  新浪航空讯 2008年9月2日,中国北京—第13届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即将开幕,来自各国的残障运动员将汇聚奥运赛场,从另外一个角度诠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北京奥运主题。为推广人文奥运精神,鼓舞更多残障人士超越自我,大韩航空,在北京市选拔10位优秀残障学生和二线残奥运动员,以及陪同人员、带队老师共20余人,赴韩国济州岛与当地残障青少年开展交流活动,通过一系列联谊互动,为中韩残障青少年搭建友谊互助桥梁,以更加乐观和自信的精神面貌迎接美好明天。

  大韩航空公司中国地区本部长姜圭元先生表示:“奥林匹克不仅是传递人类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更是将友谊、和谐、进取的人文精神带到世界各地。残障青少年, 需要社会对他们的健康成长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他们仍然有权利拥有同样灿烂美好的未来。作为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公民,大韩航空也时刻关注着残障青少年的成长,并希望通过大韩航空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各地残障青少年的沟通,携手迎接美好未来。让中韩双方残障青少年借残奥会举办之际,开展交流互动,沟通和分享成长经验,相信这对于他们今后的人生,都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北京市优秀残障青少年代表团一行到达济州岛后,即与当地残疾人学校开展联谊活动,来自中国的残障青少年观摩了韩国济州岛残疾人学校的课程,双方青少年在课下就平时学习生活以及体育训练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交流。

  30日下午,在位于济州岛的大韩航空机场,来自北京的残障学生和二线小运动员们登上了飞行模拟器,在大韩航空飞行员的悉心指导下,学习飞机驾驶的基本原理和操作。这些幸运的残障青少年为自己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利用飞行模拟器零距离体验飞机驾驶,感受翱翔蓝天的感觉而兴奋不已。同时,飞行员们也为孩子们实现翱翔蓝天的梦想而鼓掌。

  接下来的访韩行程,大韩航空及韩国旅游局更贴心安排来自北京的残障青少年游览了济州岛的著名风景区,新奇美丽的济州岛风光令孩子们流连不已。纵观此次济州岛之行,代表团小成员表示,济州岛残疾学生的坚韧乐观的精神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国之后,他们有信心以更加乐观开朗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所有挑战。代表团小成员还特别提到了在大韩航空自有飞行训练中心体验开飞机的惊险与刺激,“那是终生难忘的经历,我们甚至先于同龄健全人体会到了翱翔蓝天的感觉,感谢大韩航空让我们有了这个超越自我的新尝试。”

  作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公民,大韩航空一贯注重关注残障人士福利事业,并致力于以自身在航空领域的优势为各地残障人士的沟通与共享贡献力量。借本次北京残奥会之机,大韩航空携手北京市残联与韩国旅游局组织的北京市优秀残障青少年访问济州岛的活动,充分体现并生动诠释了“超越、融和、共享”的残奥会理念。今后,大韩航空将继续加强对残障福利事业的支持,更积极地倡导全社会关注残障人士的治疗康复,为他们早日战胜自我,拥有同样美好明天做出贡献。

  关于大韩航空

  2006年《时代》周刊读者旅行选择奖评选中,大韩航空荣获“最佳头等/公务舱航空公司”以及“最佳常旅客计划”奖。在2007年4月和7月,大韩航空分别获得了OAG颁发的“最佳经济舱大奖”以及Skytrax评选的“2007年度全球最佳经济舱大奖”。2007年9月,大韩航空获得世界航空娱乐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Avion大奖”。2007年12月,大韩航空被《商务旅行者》杂志投票评选为“亚洲最佳航空公司”以及“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同时还获得了《PAX国际》杂志评选的“全球旅行餐饮杰出奖”。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6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8个国家的115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 “天合联盟” - 的创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现在,该联盟在162个国家的841个目的地之间形成了一个庞大而完善的航线网络,每日航班数量达到16,400个,并始终致力于在全球目的地、航班时段以及服务档次等方面为旅客提供更宽泛的选择。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