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型A400M运输机预计将于九月首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13: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欧洲新型A400M运输机预计将于九月首飞(组图)
正在组装中的A-400M运输机

欧洲新型A400M运输机预计将于九月首飞(组图)
Gallois对记者表示,公司项目组正在努力工作,争取在9月实现A400M的首飞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8年6月18日报道 空客公司的母公司EAD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Louis Gallois 6月18日表示,空客A400M军用运输机项目面临延期6-12个月,预计将于今年9月首飞。

  Gallois对记者表示,公司项目组正在努力工作,争取在9月实现A400M的首飞。第一架完整的A400M预计将于6月26日离开在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工厂。

  目前A400M项目比原计划延期了6-12个月,法国空军预计在2010年4月接收首架A400M。(温坤 责编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