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首架A400M运输机进入地面测试阶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0:1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欧洲首架A400M运输机进入地面测试阶段(图)
首架欧洲400M运输机进入地面系统和加载测试阶段

  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1月11日报道  空中客车军机公司(Airbus Military)研制的首架A400M运输机于1月2日离开EADS Casa公司位于Seville的总装线,目前该机(编号MSN001)已经进入地面系统和加载测试阶段。

  MSN001号飞机的机翼和机尾构件均已于上月安装完毕,但由Europrop国际公司(Europrop International)负责研制的TP400-D6型涡轮螺桨发动机目前仍在测试中,按计划该型发动机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安装在一架经过改装的C-130K飞机上进行空中测试。

  近期有德国媒体报道称,A400M飞机原定于7月的首飞可能会被推迟。EADS公司首席执行官Louis Gallois于1月10日就此表示,该机将会在2008年夏季首飞,EADS公司将尽可能稳定地执行该计划,尤其是与负责发动机研制的公司展开密切合作。(陈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