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空军拟改进C-130J和A400M飞机空投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0:2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8月24日报道]  英国国防部(MoD)正在寻求新型重型空投系统,以提高其皇家空军(RAF)C-130J和A400M运输机的作战效能。为了替代20世纪50年代为Blackburn Beverley运输机研发的技术,MoD已提出2009年4月起使用"创新方案"。

  按照英国国防装备与保障组织的大力士综合项目队于8月22日提出的要求,参选空投系统要求在海拔高达2440米高空空投11300千克有效载荷至空投区域。这将大幅度改进C-130J运输机目前在同样条件下空投重量仅1000千克的能力。

  据MoD介绍,新型空投系统将与C-130J和A400M运输机的2.7米宽的通用货运处理系统相匹配,并能够运载车辆和设备。因为仅使20世纪50年代的系统满足C-130J和A400M运输机的使用要求则不能保证保障费用最少。厂家要到10月9日才会对此需求感兴趣,因为此项目的费用在18万美元到130万美元之间,到年底前才能决定。

  MoD还介绍,此项合同没有提出降低未来飞机损失的风险,其实从空中部署重型设备可以减少在战区着陆的危险以提高可靠性,比如目前在阿富汗和

伊拉克战场执行任务,RAF的两架C-130飞机从去年二季度起相继在这些国家的地面被摧毁,它们由偏远地带的反坦克地雷引爆炸毁。

  RAF目前拥有24架C-130J运输机,它的第一架A400M军用运输机定于2011年交付,该机种届时将替换剩余的C-130K运输机。(尹相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