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成飞向四川地震灾区发送紧急生活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2:48 中国一航
中国一航成飞向四川地震灾区发送紧急生活物资
一航成飞出动四辆大型货车发送紧急生活物资

  本报讯 为响应四川省、成都市政府的号召,一航成飞积极行动,帮助受灾企业度过难关,5月13日下午,一航成飞出动四辆大型货车,满载着成飞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深情厚谊,迅速向中一航624所驻地——四川江油进发,送去了棉被、食品等物资。

  13日下午,一航成飞通过广播,向全厂职工和家属发出募捐,仅三个小时,就收到职工和家属自发捐赠的毛毯、棉被300多条,公司还捐赠御寒物品500多套、矿泉水50多桶(10升)、干粮4000多个。

  一航成飞表示,虽然在这次特大地震灾害中,公司也有一定的损失,但相比624所的实际受灾情况,更需要得到社会的关注和援助。公司初步决定,从5月13日起,每天定期向624所职工和家属发送紧急物资,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杨兴根、沈峰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