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枭龙战机座舱设计先进取消机械仪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9:14  央视网
枭龙座舱内已经基本淘汰了传统仪表 枭龙座舱内已经基本淘汰了传统仪表
枭龙战机的操纵杆 枭龙战机的操纵杆
枭龙战机的平显 枭龙战机的平显

  “枭龙”:第三代多用途轻型歼击机

  中国网络电视台:未来十年之内,枭龙战机的订单量将达到500架,作为第三代轻型歼击机,枭龙竞争对手的实力强劲,枭龙的核心竞争力又是什么呢?

  枭龙简介

  枭龙/FC—1飞机,是中巴双方共同投资、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所属的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等单位研制,按照市场经济规律运作,巴基斯坦空军参与开发的全天候、单发、单座、多用途轻型战斗机。首飞后,中方正式命名为枭龙/FC-1,巴方命名为:“Thunder/JF-17”。

  战斗能力

  枭龙飞机具有突出的机动能力,较大的航程、留空时间和作战半径,优良的短距起降特性和较强的武器装载能力,是突出中低空和高亚音速机动作战能力,有较好的截击和对地攻击能力的全天候、单发、单座、新一代轻型战斗机。该机采用中等展弦比边条翼正常布局,全机共有7个外挂点,可悬挂多种空空、空地武器,并可外挂3个副油箱,外挂能力大于3600公斤。该机采用了先进的气动外形和大推力、低油耗的涡扇发动机以及先进的数字式电传飞控系统、综合化航空电子和武器系统,具有发射中距弹、实现多目标超视距攻击的能力,具有多种先进的精确导航、战场态势感知、目标探测与识别、作战攻击以及电子战等功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迪拜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枭龙 座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