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空军明年将列装升级版枭龙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8:37  新浪航空微博
11月13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航展上,由巴基斯坦飞行员驾驶的“JF-17”“枭龙”战斗机进行飞行表演。   11月13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航展上,由巴基斯坦飞行员驾驶的“JF-17”“枭龙”战斗机进行飞行表演。

  中巴枭龙战机的升级型号将全面展开

  新浪军事、中国航空报联合报道,11月14日,迪拜航展进入第二天。前方报道人员获悉中巴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机从明年开始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改进升级工作。改进的内容包括数据链,电子报警能力,空中加油能力和以及配套的新型制导武器。双座型的枭龙型号据说也在考虑之中。根据计划,巴基斯坦的枭龙生产线将在2012年的中期到2015年交付巴基斯坦空军枭龙的升级型-JF17 Block2。然后Block 3的枭龙进一步升级型号将从2016年展开。首批次的枭龙战机将从明年中期交付巴基斯坦空军使用。

  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苏莱曼称,枭龙的目标市场包括那些考虑更换早期老旧飞机譬如,米格21,早期幻影型号,F5战机等的国家。苏莱曼称枭龙可以提供和欧美战机相同的功能,譬如在雷达,空空导弹以及超视距作战能力方面,但价格只有西方战机的三分之一。

  截止目前,已经有五个国家对枭龙战机非常感兴趣,中航工业和巴基斯坦方面希望能在未来10年内售出大约300-500架枭龙。在迪拜航展上枭龙每天都会进行飞行表演。(高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迪拜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枭龙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