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军歼十战机部署中印边境空军基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 10:48  环球网
部署在高原上的歼10战机 部署在高原上的歼10战机
中国国产AC313中型直升机也上高原机场试飞 中国国产AC313中型直升机也上高原机场试飞

  据巴基斯坦pakpasban网站17日报道,除歼-11战斗机编队外,中国空军已经开始向位于中印边境高地的空军基地,部署其国产歼-10战斗机。报道指出,这些歼-10及Z-8直升机的照片,可能是从西藏高原的一个空军基地附近拍摄的。

  不过,照片中的 Z-8 可能是 AC-313 直升机,即中国独自研发的第一款民用中型运输机。 AC-313 直升机重 13.8吨,可搭载27乘客或者15名躺在担架上的伤员。该机的最远航程为900公里(559英里)。中国曾经宣称,除所购买的美国“黑鹰”直升机外,AC-313 是中国首款能够在高空区域飞行的国产直升机。(春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西藏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