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中国空军歼10/苏30等战机在大漠中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5:44  中国军网
歼十战机在复杂气象条件下训练。鼎宣摄
歼十战机在复杂气象条件下训练。鼎宣摄

空军苏-30和苏-27战机准备进行空战训练。郭天海摄
空军苏-30和苏-27战机准备进行空战训练。郭天海 摄

苏-27战机待命准备执行新的任务。谭超摄
苏-27战机待命准备执行新的任务。谭超摄

长空一号无人靶机带着呼啸飞向升空。郭天海 摄
长空一号无人靶机带着呼啸飞向升空。郭天海 摄

  中国西部,大漠深秋,万籁俱寂。

  突然,霹雳震天,地平线上猛地蹿起一条条“火龙”,拖着银白的烟柱直刺苍穹。转眼,“火龙”变作一颗颗炽热的流星,怒吼着、呼啸着,把一架架行踪诡秘的“敌”机打得粉身碎骨……

  惊雷滚滚,宣告人民空军某新型防空导弹部队在复杂电磁环境下,首次成功抗击不同高度、不同方向、不同速度的多批次目标!

  大漠长空,雄风激荡。这是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科学推进部队建设转型壮剧的一幕。

  组建5年来,该基地创造了中国航空、防空装备发展和军队基地化训练历史上的20多项第一,完成了全军和空军组织的40余项重大演习和新装备试训任务,成为我空军一支具有试验、训练、科研、作战功能的新型现代化部队。

  一柄寒光四射的长空利剑,在新军事变革大潮中横空出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机 试验基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