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F-15E受欢迎程度超F-22 服役期将延长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8:03  东方网
美国空军现役的F-15E战斗轰炸机
美国空军现役的F-15E战斗轰炸机

驾驶F-22A战机要承担很大的精神和工作压力
驾驶F-22A战机要承担很大的精神和工作压力

  据美国环球战略网27日报道,作为美国空军第三代主力战机,F-15E战机服役以后,凭借其出色的作战性能,不俗的战场表现,赢得了美国空军飞行员的青睐。其受欢迎度甚至超过美军第四代战机F-22。美国空军已经决定延长F-15E战机的服役时间至少十年。

  第1架F-15E战机于1988年12月29日开始交付给美国空军。1989年形成初步作战能力。1991年1月参加了海湾战争,取得了良好的战绩。F-15E战机,可以携带重约11吨的武器弹药、一个目标标准座舱,以及内置的20毫米机炮。其具备全天候作战能力,最大单程距离超过3900公里,在空中加油机的支援下,可以攻击地球上任何一个目标。

  随身携带的先进中距空空导弹等各类“聪明炸弹”,大大提高了F-15E战机的精确打击能力,使其继续坐拥空中主力战机地位。在美国空军内部,F-15E战机受驾驶员欢迎度甚至超过了当今空战能力最强的F-22战机。许多国家也纷纷采购该战机,以色列、沙特阿拉伯、韩国和新加坡都是F-15E战机的拥有者。

  美军F-15E战机出色的性能和表现,曾经让俄罗斯十分紧张。俄罗斯现役的苏-34战斗轰炸机,就是为反制美F-15E战机而在苏-27基础上改进而来的。苏-34全名是多用途双座战斗轰炸机,装备有防御和进攻性传感器、电子战装置,可以携带8吨的“聪明炸弹”,可以全天候全昼夜完成对海陆空三栖目标的攻击战斗任务。即使在敌方放出强烈电子干扰信号、复杂的天气状况和地面炮火密集的条件下,苏-34仍有出色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22A F-15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