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为现役224架F-15E加装有源相控阵雷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为现役224架F-15E加装有源相控阵雷达
美国空军将为现役224架F-15E战机加装有源相控阵雷达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11月5日报道 上周,雷声公司击败了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获得了对224架F-15E多功能战斗机的雷达改装合同,并于10年内交付完毕。

  F-15E战斗机的主承包商波音公司透露,经过极为严格的对两家标书的评审后,于11月1日宣布雷声公司胜选,由该公司为F-15E的雷达改装计划(RMP)提供新一代的有源相控阵(AESA)雷达系统。

  雷声公司的胜利,使它成为美国空军F-15C和F-15E雷达的唯一承包商。上一个月,他们得到了一份5200万美元的合同,为空中警卫队F-15C战斗机提供48部APG-63(V)3 AESA雷达的第一批6部雷达。美国空军也将采购同一雷达改装他们的159架F-15C战斗机。目前,装备18架F-15C的APG-63(V)2 AESA雷达已于2000年12月开始服役。这实际上是AESA战斗机雷达首次在世界上服役。(许伟武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