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F-35闪电II战机试飞首次成功突破音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0:43  环球网
资料图:美国F-35战斗机
资料图:美国F-35战斗机

资料图:美国F-35A战机飞行试验
资料图:美国F-35A战机飞行试验

  环球时报记者马俊报道 据美国《空军时报》15日透露,美国未来主力战斗机之一的F-35“闪电II”战斗机日前在试飞中首次成功地突破了音障。

  根据洛 马公司的消息,该战斗机在试飞中达到了1.05马赫的速度,约合680英里/小时。音障是指飞机速度接近音速时,将会逐渐追上自己发出的声波。声波叠合累积则会对飞行器的进一步加速产生障碍,这种障碍被称为音障,是超音速飞机试飞中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试飞中F-35进行了4次突破音障的试验,都获得了成功。它随后还进行了8分钟的持续超音速巡航。据透露,未来它的下一步测试重点是检验能否达到最高速度1.6马赫的飞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35 战斗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