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国产第二艘宙斯盾驱逐舰已经下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8:1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韩国第二艘宙斯盾舰DDG-992号即将下水
韩国第二艘宙斯盾舰DDG-992号即将下水

11月14日,在韩国大宇造船海洋公司的造船所举行的“栗谷李珥”(YulkoYi)号下水仪式
11月14日,在韩国大宇造船海洋公司的造船所举行的“栗谷李珥”(Yulko Yi)号下水仪式

  据新华网2008年11月14日报道 据韩国海军方面称,韩国第二艘宙斯盾驱逐舰已于本周五(11月14日)下水。这艘驱逐舰被命名为“栗谷李珥”(Yulko Yi)号,在完成作战性能测试之后将于2011年服役。

  据韩国媒体联合新闻社报道,这艘7600吨级驱逐舰能够最多搭载两架直升机,同时还能携带多种舰对舰、舰对空导弹,这些导弹能够同时打击20个目标。

  “栗谷李珥”是韩国最著名的儒家学者之一。

  该艘驱逐舰在位于首尔500公里庆南巨济市的大宇造船海洋公司的造船所举行的仪式中下水。韩国国防部长李相熹(Lee Sang-hee)、海军司令Jung Ok-geun以及其他一些官员出席了该仪式。

  韩国第一艘 “世宗大王”号宙斯盾驱逐舰去年入水。海军已于现代重工在今年签订了合同来建造第三艘宙斯盾驱逐舰。(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宙斯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