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军总参谋长要求打造战无不胜海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7:56 环球网
韩国海军总参谋长要求打造战无不胜海军(组图)
资料图:韩国最新型独岛号两栖攻击舰及舰载机

韩国海军总参谋长要求打造战无不胜海军(组图)
资料图:韩国海军陆战队抢滩登陆作战演练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据韩国《今日朝鲜》网站报道 韩国海军总参谋长郑玉根6日要求主要指挥官,在6月“燕坪海战”纪念日到来之际,要在军事戒备态势上做到万无一失。

  郑玉根当天在鸡龙台举行的“海军主要指挥官会议”上表示:“我们应该始终做好能够在现场立即做出对应的态势,要成为‘战无不胜的海军’。”

  报道称,3月份就任的郑玉根在首次主要指挥官会议上提到“燕坪海战”,并强调海军的军事境界态势,应该是出于对3月份朝鲜在西海发射导弹后南北关系胶着状态的考虑。

  文章称,李明博政府上台后朝鲜加强了对韩抨击宣传的强度,同时5 – 6月份的西海捕蟹季节前夕,在北方分界线(NLL)海域再次发生军事争端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根据韩国方面的说法,朝鲜于1999年6月15日动员4艘警备艇和3艘鱼雷艇向在NLL以南海域巡逻的韩国海军高速艇开火。2002年6月29日2艘朝鲜警备艇也曾向韩国高速艇开火。

  据报道,目前韩国海军尚未在NLL海域发现朝鲜海军的异常动向。

  据悉,6日的会议上会议上主要探讨了“必胜海军”以及“通过和解与团结建设精锐、先进海军”等课题。韩国海军各级部队140余名军官参加了当天的会议。(环球网 袁宗澍)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