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直-15中型多用途直升机整机亮相珠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11:30  东方网
中欧直-15中型多用途直升机亮相珠海航展摄影:门广阔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中欧直-15中型多用途直升机亮相珠海航展 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中欧直-15直升机正面特写
中欧直-15直升机正面特写

参展人员体验直-15直升机
参展人员体验直-15直升机

  本次航展,欧直公司展示了与中国合作的Z15中开进直升机,该项目总投入6亿美元。其中双方各占50%的投资比重。该项目法国称作:EC175,中国方面自称直-15。

  直15为双发6吨级多用途民用直升机,最大载客数量16人。同时可以适合于近海作业,远程搜救,紧急救护,以及高级商务机。直15将在2012获得CAAC适航证。法国方面认为目前该产品在中国未来的10-15年存在大约500-1000架的市场需求。据悉该直升机首架已经部分完工,首架直升机将在法国的工厂进行总装。

  据悉Z-15的发动机是加拿大普·惠公司新一代发动机PT6C-67E.加拿大普·惠公司支线飞机和直升机发动机副总裁Keyvan Fard说,"这对我们的PT6C-67E发动机来说是一个大项目。该发动机现在装备了双通道全权数字电子控制系统,将减轻驾驶员的工作负荷,同时提高可靠性。"

  PT6C-67E是世界著名的PT6涡桨/涡轴发动机系列的最新改型。已经装备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AW139直升机和贝尔/阿古斯塔航空航天公司BA609倾转旋翼机的PT6C-67E发动机系列有助于重新确定中型直升机的技术条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15 直升机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