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首架直升机将在法国的工厂进行总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11:31  东方网
首架直升机将在法国的工厂进行总装摄影:门广阔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首架直升机将在法国的工厂进行总装 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次航展,欧直公司展示了与中国合作的Z15中开进直升机,该项目总投入6亿美元。其中双方各占50%的投资比重。该项目法国称作:EC175,中国方面自称直-15。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15 直升机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