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法合研Z15中型直升机预计明年首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1:25  环球时报
中法合研Z15中型直升机
中法合研Z15中型直升机

Z15中型多用途直升机
Z15中型多用途直升机

  环球时报赴珠海特派记者报道:11月3日,2008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在珠海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在进行主旨演讲时表示,中国航空工业在国际合作研制和生产方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就。目前,中法联合研制的先进中型多用途Z15型直升机,将于今年年底交付首架机身,预计明年可以实现首飞。

  苗圩同时表示,中国与空客公司合作的A320飞机总装生产线在天津建成,现已开始进入大部件总装,预计明年可以实现首架交付。与巴西合资组装的ERJ145飞机、与意大利合资组装的CA109直升机、与法国合作研制的HC120直升机、与俄罗斯合作研制的初级教练机等项目进展顺利。民用航空零部件转包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预计到2010年转包生产总额可达到10亿美元。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Z-15 直升机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