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产歼10战机拉烟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9:59  环球时报
国产歼10战机拉烟通场摄影:冰凉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国产歼10战机拉烟通场 摄影:冰凉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但业内人士知道,对于歼十的种种赞誉,往往是基于这些专家对中国航空水平很了解的情况下,认为中国凭借自身力量,能够造出这样的战机很不容易。实际上,歼十与当今世界最先进战机之间的距离也是很明显的。台湾《全球防卫杂志》资深编辑陈国铭说,在机动性能和操控性上,歼十确实比上世纪80年代美国的F-16要强;但软件部分,如雷达、感应器,包括视距外打击能力等,他个人认为尚有待观察,而且隐身技术“看不太出来”。俄罗斯著名飞机制造公司苏霍伊公司总设计师顾问波维什琴科对《环球时报》记者说,苏-35比歼十先进。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10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