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利班武装完整缴获法军米兰反坦克导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42  中国新闻网
驻阿法军正在搜索塔利班武装分子
驻阿法军正在搜索塔利班武装分子

塔利班武装分子身着缴获的法军全套单兵装备
塔利班武装分子身着缴获的法军全套单兵装备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三军参谋部24日证实,法国士兵18日在阿富汗与塔利班作战撤退时,留下了两枚“米兰”反坦克导弹给敌方。

  参谋部发言人帕祖克说,冲突发生在10位法国士兵8月18日遭伏致死的地点,法国第八伞兵团300名士兵10月18日在阿富汗喀布尔以东被塔利班的射击手包围被迫撤退,当法军撤退时,发射小组遗留了两枚反坦克导弹。

  法国部队在阿富汗发言人刘易斯菲说,没有法国士兵被打死或打伤,但1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打死,而士兵企图摧毁导弹设备,但不成功。

  他承认,这种导弹很有效,但也强调,这种武器并不是很容易使用的。“这是一种特殊武器,其执行需要有特殊的教育和特别培训”,所以,“要有效地使用它们并不是那么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军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