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炮东风-15导弹连队曾完成多项重大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6:35  中国军网
导弹发射时进行复杂电磁对抗演练
导弹发射时进行复杂电磁对抗演练

东风-15导弹阅兵方队
东风-15导弹阅兵方队

东风-15战术导弹发射升空
东风-15战术导弹发射升空

  中国军网10月23日电 题:葆先锋本色 砺打赢先锋—— 第二炮兵“导弹发射先锋连”授称十周年巡礼

  图/文 徐昌磊 申明方

  1998年6月18日,中央军委发出通令,授予某旅发射三连“导弹发射先锋连”荣誉称号。

  在彩旗缤纷,鲜花簇拥的授称大会上,发射三连接过了这份值得他为之传承、为之奋斗的巨大荣誉。这是中央军委对发射三连的最高褒奖,也是对全旅官兵的极大鞭策和激励。

  发射三连组建于1993年5月,是担负我军应急机动作战任务的新型导弹发射连队。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今天的“导弹发射先锋连”迎来了他授称十周年的日子。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沧海一粟;可对于年轻的导弹发射先锋连来说,不只是承载着一种责任、一份使命,更饱含了青年官兵无悔的追求。

  十年传承,发射三连用荣誉激励全连官兵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十年开拓,发射三连发射三连肩负使命砺剑笃志不断收获新的喜悦;十年超越,发射三连巅峰迈步跨越奋进不断实现新的业绩。

  十年来,他们始终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指导连队建设全局,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和《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固强补弱谋发展、全面提高战斗力。无论有无任务激励,始终保持强劲发展势头;无论人员如何流动,始终保持过硬战斗作风;无论装备如何变动,始终保持超强作战能力,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圆满完成实弹发射、军事演习、首都国庆阅兵等重大军事行动任务,连队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两次、二等功两次,三等功四次,年年被评为先进连队。

  如今的导弹发射先锋连,正高扬着旗帜,昂首阔步,在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的伟大征程中书写一页页新的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二炮 东风-15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