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方尚未确认歼-10战机参加珠海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09:23  人民网
媒体报道中国空军歼-10战机将首次参加第七届珠海航展。资料图:国产-10战机挂载武器地面展示
媒体报道中国空军歼-10战机将首次参加第七届珠海航展。资料图:国产-10战机挂载武器地面展示

资料图:中国空军已批量列装歼-10战机
资料图:中国空军已批量列装歼-10战机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 杨铁虎)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七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4日-9日在广东省珠海市航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将首次全面参与航展,并将派出一批先进的在役飞机和空军跳伞运动大队参加航展表演。

  人民网记者从今天上午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包括战斗机、战斗轰炸机、空中加受油机和军用直升机在内的中国空军多种在役机型将亮相珠海。不过,外界一直盛传的空军歼-10型战机有望参展的消息,并未得到有关方面证实。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方人士表示:“一切到了航展开幕之时,皆见分晓。”大家的胃口再一次被吊足。

  中国航展自1996年举办以来,中国空军除派“八一”飞行表演队参与航展表演外,尚未有其它在役飞机参与航展。此次,中国空军战鹰的震撼登场,将会给热爱中国空军的观众带来强烈的震撼和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10 战机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