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展团将大规模参加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1:04  中国珠海航展官网

  第七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将于2008年11月4日-9日在广东省珠海市隆重举行。本届航展的举办恰逢中国航空产业进行大整合,航空航天产业共同谋求大发展之际,中国的航空航天市场蕴藏的巨大商机吸引了众多的国外航空航天企业参展。其中俄罗斯作为世界上重要的航空技术出口国,随着中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不断深入,将派出阵容强大的展团参加本届航展。

  此次俄罗斯展团包括曾多次参展的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俄航技,“苏霍伊”公司,“图波列夫”公司,“伊尔库特”集团公司等航空企业。其中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是俄罗斯联邦唯一的从事军用及双重用途产品进出口业务的国家中介机构,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服务。在本届航展上,该公司组织了为数众多的俄罗斯中小企业参展,其参展净面积达到550多平米,大大地超越了上一届航展的参展规模。苏霍伊集团是俄罗斯主要的军用飞机制造商,也是世界顶尖的航空设计机构,多年来,该公司出产的军用飞机的出口额占俄罗斯所有武器出口额的很大一部分。作为中国航展老客户的苏霍伊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航展,展示其先进的展品。此外,作为世界公认的俄罗斯航空工业领导者的"伊尔库特"集团公司也将参展,在航展上展示其巨大实力,该公司主要从事军用、民用航空技术的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各项工作,目前已经成为俄罗斯最大的军用航空装备出口商。由众多俄罗斯直升机制造商整合而成的俄罗斯直升机公司也将首次以全新形象在中国航展上进行对外展示,“俄罗斯直升机”公司于2006年成立,是俄罗斯“国防工业”公司的子公司,管理直升机资产。旗下包含了如莫斯科“米里”直升机公司、“卡莫夫”直升机公司、乌兰-乌德航空工厂、喀山直升机公司、罗斯托夫直升机公司、莫斯科“前进”机械制造公司、斯度宾机械制造生产企业、直升机服务公司等一系列直升机制造厂商。

  除此之外,本届航展上俄罗斯展团在航天领域也有所突破,俄罗斯联邦航天署将首次亮相中国航展,俄罗斯联邦航天局是联邦政府授权的行政机构,该机构职能包括根据国家政策和法律规制提供国家服务和管理国家资产,并对国际合作的项目和程序进行管理。在本届航展上,俄罗斯联邦航天署组织了一定数量的俄罗斯航天展商参展,将在航展期间进行系列洽谈和交流活动。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