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轰六神舟飞船用机载显示器亮相电子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8:27 新浪航空
歼10轰六神舟飞船用机载显示器亮相电子展(图)
L112AFM机载液晶显示器

歼10轰六神舟飞船用机载显示器亮相电子展(图)
LI12SFM空间用液晶显示器

  第六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在4月1日上午隆重开幕。本届展会规模超过前五届,展出面积近二万平方米,参展厂商约300家。长沙湘计海盾科技有限公司在次航展上展出多款机载、舰载、航天航空液晶显示器。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有多种显示器装备中国空军歼十战机与轰六轰炸机,在神舟飞船上也是他们公司设计生产的液晶显示器。

  LI12AFM机载液晶显示器可靠性高、防潮湿、防霉菌、防盐雾、抗振动冲击、防电磁干扰实现恶劣机载环境。该公司工作人员称LI12AFM机载液晶显示器已经装备国产歼10战机与轰六轰炸机。

  LI12SFM液晶显示器是该公司为满足空间特殊环境下使用要求而研制的空间用液晶显示器。采用高效LED背光设计技术,提供周边按键、多路视频信号叠加、融合和独立显示动能。展台工作人员称LI12SFM液晶显示器已装备神舟飞船。

  长沙湘计海盾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专注于军用信息设备科研开发、该公司产品丰富在军用计算机和军用网络设备的技术研发能力上,已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1] [2] [3]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