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空军宣布台风F16苏35战机被淘汰出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8: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巴西空军装备的F-5EM战机
巴西空军装备的F-5EM战机

美国波音公司超级大黄蜂战机入围
美国波音公司超级大黄蜂战机入围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2008年10月6日报道 巴西空军将参与其F-X2战斗机竞争的候选机型从6个减少至3个,并将关注重点转向技术转移和补偿贸易方面。进入下阶段竞标的候选飞机是波音公司的F/A-18E/F“超级大黄蜂”(Super Hornet)战斗机、达索公司的“阵风”(Rafale)战斗机和 萨伯公司的“鹰狮 NG”(Gripen NG)战斗机。对于拒绝“台风”(Typhoon)战斗机、F-16BR战斗机和苏-35战斗机的理由,巴西空军没有给出详细的说明。

  F-X2战斗机方案征询(RFP)将在10月底或11月开始,最后投标将在60天之后,合同签署将在2009年底。巴西需要的是一种多用途战斗机,这种飞机既可以巡逻空域,又可以监视亚马逊走私活动和保护海上石油钻井平台。但是在9月份发表的新防务白皮书中也表明,巴西仍想以F-X2重新加强国内的军事工业。巴西空军表示,政府的最终战略是利用F-X2技术培养本国工业的实力,以达到在不久的将来研制或参与生产第五代战斗机。

  巴西欲至少购买36架新战斗机,用于取代其老化的F-5BR、A-1Ms 和“幻影”(Mirage )战斗机。巴西可能的需求数量为120架。(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苏海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