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军官称印将升级39处机场应对中国驻藏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8:36  环球网
资料图: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编队
资料图: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编队

中国空降兵装备有各式轻型特战车,可用于快速机动作战
中国空降兵装备有各式轻型特战车,可用于快速机动作战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印度高级军官3日称,为跟上中国在西藏日益增长的军事存在以及基础设施的升级,印军也增加了在其东北部地区的军备建设。

  据印度Newkerala.com新闻网站3日报道,印度空军参谋长上将法里•霍米•梅杰当天称:“印度军队在东北部地区参与了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发展计划,包括公路和机场建设。”

  梅杰表示,印度空军明年还将在东北部一个空军基地部署最先进的苏-30MKI战机,并将升级那里的39处机场,以使之具有全天候能力,可以起降多种战机。

  此外,印度空军还购买了可满足各种需求的新装备,迅速缩小了在雷达网络上的差距。梅杰透露,由印度军方和民用雷达组成的网络可以覆盖整个南亚大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