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军方决定装备烈火3导弹 据称用于防范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6:01  环球网
资料图:印度国产烈火-3弹道导弹发射试验
资料图:印度国产烈火-3弹道导弹发射试验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汤研报道 据印度国防部消息,印度政府已决定将国产“烈火-3”弹道导弹编入部队。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9月23日报道说,“烈火-3”可携带核弹头,射程达3000公里,是印度为防范“中国威胁”而研制的,它在2006年进行了第一次试射。印度国防部消息说,印度国有导弹生产商“布哈拉特动力”将负责“烈火-3”的批量生产。

  报道说,“烈火-3”上装有机载导航电脑,是印度第一枚液体燃料导弹,便于机动运输和部署。报道还说,印度目前正在研制射程达5000公里的洲际弹道导弹,该导弹可能在明年早些时候进行首次试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烈火-3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