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邀请巴基斯坦空军参加2009年红旗军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9:39  东方网
巴基斯坦空军装备的F-16A型战机
巴基斯坦空军装备的F-16A型战机

巴基斯坦的死敌印度空军派出8架苏-30MKI战机参加今年的美国红旗军演
巴基斯坦的死敌印度空军派出8架苏-30MKI战机参加今年的美国红旗军演

  据美国军事网1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已邀请巴基斯坦空军参加明年在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Nellisafb)举行的"红旗"空战演习。报道称,美国空军一名发言人日前在接受《航空空间日报》(AerospaceDAILY)采访时透露该消息的。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参赞阿赫迈尔·谢赫扎德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表示巴空军明年能否成行最终要取决于伊斯兰堡的决定。今年夏天,巴基斯坦的老对手印度首次参加了美国的"红旗"空战演习,引发外界高度关注。印巴两国自1947年独立以来已经发生三次战争。

  本月16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小组委员会召开之前,美国国务院和五角大楼官员在会上首次暗示,将邀请巴基斯坦空军参加2009年的红旗演习。他们还敦促议员们批准2.5亿美元的军事预算,帮助巴空军升级F-16A战机。军方将领称,美国助巴升级F-16战机是为了打击基地组织,而不是使其与印度争夺空中优势。

  五角大楼联合参谋部战略规划与政策副负责人、美国空军将领伯顿·M·菲尔德在听政会表示,巴基斯坦的F-16战机升级后,将会获得目前所没有的夜间近空支持及精确打击战力。他还表示,巴空军在参加明年的"红旗"空战演习之前,需要事先在国内进行大量的预备性练习。

  新闻链接:美军红旗研习介绍

  美军“红旗演习”被称为是世界上第一个大规模整合进行的空中模拟空战演习,是美军于1975年为提升其飞官空战技能而创立,由各地前来受训的飞行员编入“蓝军”,与“红军”进行模拟空对空、空对地与电子作战。任务型态包括攻势空中反制(OCA)、阻绝(INT)、敌防空网压制(SEAD)、与最小化指挥与管制(C2)。

  红旗演习每年在内利斯空军基地举行4次,在美国每一会计年度分4次举行,每季一次。每次红旗演习都分成多个2星期的训练期程,蓝军的飞行人员与装备在期程中更替,所以整个红旗演习是不断的循环。(北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旗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