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赴美参加红旗军演 苏30MKI直接交手F15/1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7:3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军赴美参加红旗军演苏30MKI直接交手F15/16
    近几年印度空军频频出国参加联合军演。图为去年7月,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与英国空军台风、狂风战机编队飞行

印军赴美参加红旗军演苏30MKI直接交手F15/16
参加红旗空演前,印度空军飞行员将试飞美制F-16S和F-15S战机

  据印度新闻发布署2008年7月6日报道 应美国空军(USAF)的邀请,印度空军将于2008年8月9日~23日参加在美国内利斯空军基地举行的多国空军演习——08红旗演习。

  参加演习的印度空军包括8架苏30 MK-1战机、2架伊尔-78空中加油机以及1架伊尔-76运输机。成员包括91名官员(包括10名印度空军特殊部队小组成员)以及156名普通人员。

  红旗演习是美国空军在内利斯空军举行的一场多国参与的演习,每年举行3次。参与演习的还包括装备F-15K的韩国空军、装备最新型“拉斐尔”战机的法国空军。1975年,美国空军构思了红旗演习,是一种先进的空中作战训练形式,其目的在于确保飞行员能够得到良好的训练,能够在空战中存活下来并获得胜利。该演习同时也为所有参与的空军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学习良机。

  在参与08红旗演习之前,印度空军将于2008年7月17日~2008年8月7日在霍姆山空军基地飞行F-16S和F-15S,其目的在于熟悉作战进程,了解新的作战环境。(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黄 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