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印联合第五代战机将在2017年前面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7: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俄第五代战机的两个方案
印俄第五代战机的两个方案

有消息称,俄可能将这个被军方放弃的五代战机方案提供给印度。
有消息称,俄可能将这个被军方放弃的五代战机方案提供给印度。

  据印度《印度防务》网站2008年8月13日报道 印度空军参谋长法里·霍米·梅杰(Fali H Major)上将近日向外界透露,印度和俄罗斯将会在2017年之前完成第五代战斗机的研制。

  梅杰上将是在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做上述表示的。据他透露,目前印度和俄罗斯已经签署一份政府间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合作研制第五代战斗机,预计该机的研发工作将在2017年之前完成,随后将进入印度空军服役。他强调指出,尽管印度目前正在准备采购126架中型多用途战斗机(medium multi-role combat aircraft,MMRCA),但第五代战斗机的研发则是另外一项全新的项目。他同时还表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下滑之后,目前印度空军力量已经再度得到增强。(陈黎 责编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俄 第五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