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陆军主战武器全面亮相2008莫斯科武器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9:23  东方网
在2008年莫斯科武器展上亮相的S-300V反导防空系统
在2008年莫斯科武器展上亮相的S-300V反导防空系统

“龙卷风”多管火箭炮亮相
“龙卷风”多管火箭炮亮相

最新型虎式装甲汽车亮相 中国定购了100辆
最新型虎式装甲汽车亮相 中国定购了100辆

仿真伪装假坦克亮相
仿真伪装假坦克亮相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IDELF-2008”国际武器和军事技术展已于8月20日拉开帷幕。俄罗斯陆军总司令弗拉季米尔·博尔德列夫将军在开幕式上宣布,将有来自俄罗斯和其他22个国家的超过350家厂商参与此次武展,而参展的产品将达到8000种。

  在本届武器展上,俄罗斯一系列著名的军工企业几乎展出了自己所有的“当家”产品和最新研究成果。参观者将能够近距离地接触到“乌拉尔车辆制造厂”股份有限公司、仪表制造设计局公司、“金刚石-安泰”防空系统康采恩公司和军事工业公司等一大批著名军工厂商。

  在参展武器装备方面,俄方此次可以说是亮出了几乎所有的主力陆战武器系统。据悉,参展武器包括经过现代化改装的BMP-3步兵战车、T-90A和T-80U主战坦克、BTR-80A和BTR-90装甲输送车、2S19自行榴弹炮、2S9型120毫米自行迫榴炮、S-300V和“道尔”防空导弹系统、“通古斯卡”弹炮结合防空系统,以及著名的“冰雹”、“龙卷风”和“飓风”多管火箭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从未在任何武器展上进行过公开展示的BMD-4型空降兵战车也将与公众见面。

  除此之外,位于库宾卡的俄罗斯军事历史博物馆还将在“IDELF-2008”国际武展上展出一批功勋卓著的“老爷”级武器,其中包括T-26、T-30和T-38坦克、SAU-57自行火炮和BA-6装甲汽车等。

  本届莫斯科国际武器展将持续到8月24日,预计参观者将超过40万人。(北斗)

    更多精彩现场图:实拍2008莫斯科武器展上的强悍装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