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哈兹军队已将格鲁吉亚部队赶出科多里峡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8:48  中国日报网站
俄罗斯坦克部队进入格鲁吉亚重要城市
俄罗斯坦克部队进入格鲁吉亚重要城市

一位南奥塞梯军人正在拿狙击枪瞄准目标
一位南奥塞梯军人正在拿狙击枪瞄准目标

已经控制了格鲁吉亚的俄罗斯军队正在守卫要道
已经控制了格鲁吉亚的俄罗斯军队正在守卫要道

  中国日报网站特稿:阿布哈兹国防部副部长阿纳托利·扎伊采夫将军8月13日表示,阿布哈兹军队已经将格鲁吉亚部队赶出科多里峡谷。

  据俄新网报道,扎伊采夫指出:“阿布哈兹武装力量已进驻与格鲁吉亚接壤的科多里峡谷边界一带。”

  格鲁吉亚方面证实其部队已经撤出阿布哈兹科多里峡谷。 格鲁吉亚内务部发言人绍塔·乌季阿什维利表示:“我们撤回了驻扎在那里的所有部队以及警察和平民。”

  阿布哈兹武装力量8月12日凌晨发起将格鲁吉亚武装部队赶出科多里峡谷的行动。此前,科多里峡谷是格鲁吉亚政府在阿布哈兹境内所控制的唯一地区。 (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布哈兹 格鲁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