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CVN-77布什号航母交付时间推迟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8:2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海军尼米兹级最后一艘航母CVN-77布什号宣传海报
美国海军尼米兹级最后一艘航母CVN-77布什号宣传海报

“布什”号原计划11月11日交付
“布什”号原计划11月11日交付

  据美国《海军内情》2008年8月4日报道 据诺·格公司报道,“布什”号航母将于2008年12月份交付,比原定日期推迟1个月左右。“布什”号原计划11月11日交付。诺·格公司表示该舰将于2009年1月10日服役。“布什”号是最后一艘“尼米兹”级航母,由诺·格公司纽波特纽斯船厂建造。海军人员将从8月份开始启动该舰并进行各系统试验。

  诺·格公司负责CVN-77项目的副总裁斯科特·斯泰布勒表示,该航母建造的同时也在对各部件进行合格鉴定。目前船厂工人分三班倒,正在安装电缆、铺地板、刷油漆、摆放家具和计算机、安装阻拦索及装备飞行甲板。

  据诺·格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马太·穆海岭上周表示,诺·格公司之所以决定将交付推迟一个月,是为了完成该航母某些部位的工作,而不是将这些工作放到试航后入坞期进行。他表示目前纽波特纽斯船厂工人数量达到了历史最高,同时在进行3艘舰艇的工作:“布什”号航母、“卡尔·文森”号航母(CVN-70)和“托莱多”号潜艇(SSN-769)。另外船厂还在为“福特”号航母(CVN-78)的建造做准备。(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