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华盛顿航母受损严重大量电缆与数据线被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0:0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军华盛顿航母受损严重大量电缆与数据线被烧
5月20日发生的火灾使华盛顿号核航母受到严重损伤

美军华盛顿航母受损严重大量电缆与数据线被烧
“华盛顿”号航母原计划于8月份驻扎到日本

  据战略网2008年6月27日报道 美国“华盛顿”号航母上5月20日火灾造成的损坏比想象的要严重。可能需要好几个月之后,“华盛顿”号才能替代“小鹰”号驻扎到日本横须贺。“华盛顿”号原计划8月份驻扎到日本。

  火灾发生在航母尾部主通风管道附近。该管道不只用于水线以下舱室空气循环,还包括了大量电气与通信电缆的管道。火灾发生后至被完全扑灭的时间里(12小时),120000多米电缆受损或毁坏。航母3800个舱室中,有2%的舱室被损坏。其中一些舱室损坏非常严重(金属舱壁被融化或严重变弱),但最棘手是电缆与数据缆线的损坏。因此美国海军还在计算维修完成的确切时间,以便服役了47年的老航母“小鹰”号早日回国。虽然有这次“华盛顿”号火灾造成的延误,美国海军仍然希望“小鹰”号航母按期于2009年1月退役。

  这些都将给舰员家属带来不便。“华盛顿”号航母舰员家属原计划前往横须贺,“小鹰”号航母舰员家属前往布雷默顿。但现在“华盛顿”号航母却在圣迭戈进行维修。(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