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印度租借俄罗斯阿库拉II级核潜艇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3:11  环球网
组图:印度租借俄罗斯阿库拉II级核潜艇亮相
首次曝光的“猎豹”号核潜艇

组图:印度租借俄罗斯阿库拉II级核潜艇亮相
资料图:俄罗斯“阿库拉 II”级攻击核潜艇

    印度版阿库拉-II级没有装备射程高达3000公里的SS-N-21巡航导弹,但印度称将装备国产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阿库拉”-II攻击核潜艇排水量为1.2万吨

  据《简氏国际海军》2008年7月22日报道,准备租给印度海军的一艘“阿库拉 II”(971型)核潜艇已经开始在俄罗斯阿穆尔的共青城船厂进行系泊试验。

  据俄官方消息:“Nerpa”号的系泊试验在6月11日开始,紧接着是海试,预计在2009年9月交付给印度海军,比预定的时间表晚一年多。届时印度将成为继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以及中国之后第六个拥有核潜艇的国家。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印度 阿库拉 核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