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潜艇配俱乐部-S导弹攻击范围达上千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1:0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潜艇配俱乐部-S导弹攻击范围达上千公里
印度海军基洛级潜艇海上巡航

印度潜艇配俱乐部-S导弹攻击范围达上千公里
资料图:俄展示3M-14E潜射俱乐部反舰导弹

  [据印度防务网站2008年7月31日报道]印度通过引进俄罗斯潜射型“俱乐部-S”巡航导弹即将具备打击上千公里以外的陆地目标的战略能力。

  该型导弹将于8月初装备在印度海军升级的“基洛”级潜艇“辛杜维佳”号上。“辛杜维佳”号将成为首艘装备“俱乐部-S”巡航导弹对陆攻击型的潜艇,该型导弹射程可达275海里。

  高精度导弹将可以在水下35至40米处从标准的鱼雷管中发射。“辛杜维佳”号潜艇是印度海军在俄罗斯北部的兹韦兹多奇卡船厂进行大修的第四艘“基洛”级潜艇。除了对陆攻击型导弹,该型潜艇也可能装备3M-54EI反舰巡航导弹。

  升级后的“基洛”级潜艇是世界上最安静的潜艇之一,经过升级后,该级潜艇在艇体、控制系统、声呐、新型电子战系统和集成武器控制系统。(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