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基洛级潜艇成功试射俱乐部-S巡航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1:0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印度基洛级潜艇成功试射俱乐部-S巡航导弹(图)
资料图:正在俄罗斯船厂中改装的辛杜维佳号潜艇

印度基洛级潜艇成功试射俱乐部-S巡航导弹(图)
资料图:俄展示3M-14E潜射俱乐部反舰导弹

  [据俄罗斯RIA Novosti通讯社2008年7月29日报道] “辛杜维佳”号潜艇在俄罗斯完成检查之后,将于8月5日启程返回印度。

  “辛杜维佳”号潜艇是印度从俄罗斯采购的877型“基洛”级常规潜艇,从2005年开始,“辛杜维佳”号潜艇就在兹韦兹多奇卡船厂进行改装。

  由于新装备的SS-N-27“俱乐部-S”巡航导弹的一些参数不合要求,检查工作推迟了6个月。2007年11月,俄罗斯连续进行了6次交付前的“俱乐部”导弹发射试验,可是由于导弹没有发现目标而都失败了,因此,在全部问题解决之前,印度拒绝接收该艘潜艇。

  “俱乐部-S”亚音速巡航导弹可以从533毫米鱼雷发射管或垂直发射管内发射,射程为160海里(约200千米),使用一个ARGS-54主动雷达自导头及卫星和惯性制导。新的发射试验在7月中旬完成,并取得了成功。“辛杜维佳”是印度第四艘在兹韦兹多奇卡船厂完成改装的潜艇。

  此次升级项目包括对潜艇进行全部的拆卸检修,包括艇体结构,以及对控制系统、声呐、电子战系统和综合武器控制系统进行升级,此次升级大约花费8000万美元。

  俄罗斯的“基洛”级常规潜艇作为安静型潜艇获得了世界的认可,已经有中国、印度、伊朗、波兰、罗马尼亚和阿尔及利亚订购了该级潜艇。(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龙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