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歼10战机所挂的国产雷石6滑翔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2:11 东方网
图文:歼10战机所挂的国产雷石6滑翔炸弹
歼10战机所挂的国产雷石6滑翔炸弹(摄影:陈诚 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7月16日,歼十飞机景观工程落成典礼在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总部前“一航花园”隆重举行。典礼现场,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原国务院航空航天部部长林宗棠、原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总经理朱育理、中国一航科技委第一主任、原总经理刘高倬、朝阳区副区长赵全宝等领导为歼十飞机景观工程落成剪彩。这标志着歼十飞机景观工程正式落户朝阳CBD。这架歼十是完全根据真机的一比一高仿模型,机上细节分毫毕现。歼十作出大仰角爬升的姿态,翼下挂有国产雷石6滑翔制导炸弹、霹雳9C近距格斗空空导弹及霹雳12中距空空导弹。尤为引人注目的是,歼十战机通过携带复合挂架同时挂两枚霹雳12空空导弹,这说明了歼十战机的载弹能力有显著的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